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大事记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大事记(2013年2月)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5:26     访问次数:

我校10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两会”

重庆市第四届人大、政协会议分别于 1 月29 31日结束。我校市人大代表周泽扬、郭跃,市政协委员邓卓明、龚燕、邓旭、罗兹柏、张希希、陈忻、田盈、林长春参加两会,共提交建议6条、提案18件。周泽扬、邓旭分别当选为第四届市人大、政协常委。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干部大会

2 21 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隆重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周泽扬校长做主旨讲话。全体校领导、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常委、离退休代表、教授代表参会。

校领导检查行课第一天情况

2 25 是新学期行课的第一天。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李禹阶、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陆远权、董景荣、周晓风分十一组对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的行课情况进行检查。

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2012年度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评审工作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被获批为2012年度重庆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至此,我校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增至7

我校6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我校申报的《新型太阳能电子多用伞系列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微电影创作工作室运营》等2个创业训练项目,《抗白唇竹叶青蛇毒鸡卵黄抗体的制备纯化及其保护性实验研究》、《铝膜腔体内TiO2的制备研究》、《漩涡加速排水管的研制》、《土家族婚嫁习俗的流变研究-以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为例》等4个创新训练项目,获批为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汉办主任许琳视察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

2 月26 ,中国国务院参事、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女士视察了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并参加了欢迎典礼。国家汉办副主任、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静炜、我校校领导周晓风教授、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文化处主任沈鸣、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斯方院长拉克西曼教授、中方院长侯万春、凯大教务处处长及凯大各学院院长和各系部主任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