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大事记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大事记(2013年4月)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3:40     访问次数:

23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活动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4 2 ,第32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活动开幕式在我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市政协副主席姜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相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副主任赵为粮、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周波、我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刚等领导莅临开幕式。

中科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院士来访我校

4 6 ,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院士一行到我校访问,校长周泽扬、副校长杨新民会见。

国家汉办2013年赴柬埔寨志愿者汉语教师培训开班

4 8 ,国家汉办2013年赴柬埔寨志愿者汉语教师培训(重庆师范大学培训点)开班仪式在我校三春湖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全国10个省市,30余所高校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硕士研究生共91名。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副主任赵为粮来我校检查工作

4 9 ,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副主任赵为粮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领导邓卓明、龚燕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

我校举行“青马工程”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典礼

4 月16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典礼,在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青马工程”指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青马工程”第四、五期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团委书记侯明志主持。

我校召开201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4 月22 ,我校在309会议室召开201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龚燕、李禹阶、杨新民、陈志军、陈久奎、孔春阳、陆远权、董景荣、周晓风等校领导出席。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周泽扬校长主持。

《重庆市教育督导条例》(草案)起草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4 月24 ,《重庆市教育督导条例》(草案)汇报会在我校309会议室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熊娅,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罗蔺,市法制办工交文教法制处处长殷洁,市教委主任、市政府督导室主任周旭,国家督学、市教委工委委员张荣,市教育立法专家高绍先教授、杨挺教授,我校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久奎出席会议。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市教委教育督导处相关负责人及我校起草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荣督学主持。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活动

4 月25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在我校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孔春阳,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侯明志主持。

我校召开2012年中小学教师国培市培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启动会

4 26 ,我校2012年中小学教师国培市培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我校董景荣副校长、“国培计划”各项目承办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建主持。

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

4 月28 ,我校2013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邓卓明、龚燕出席表彰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书记以及近500名团员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