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搜集上报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23:22     访问次数:

重师办发〔2012〕12号

校属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完善我校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沟通的信息平台,建设完整的校友信息库,加快推进各地校友分会的成立,确保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和校友联络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决定对校友信息库进行梳理和丰富,重点是补充和完善在各行各业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友信息。为做好该项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挖掘自身资源,广泛联络本学院历届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的搜集与整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明确1名领导负责组织,并指定至少1名专门工作人员具体落实该项工作。分管领导和专门工作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后于2012412日(星期四)前交至校友办(综合办公楼417室)。

二、此项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阶段请将能在短期内掌握的校友信息汇总,填写校友信息表经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 2012412(星期四)前交至校友办(综合办公楼417室),电子文档发送至校友办电子信箱:xyb@cqnu.edu.cn

第二阶段请将后续搜集的校友信息按照上述要求于2012530日(星期三)前上报。

三、完整填写校友信息表,校友信息表请用Excel制作,

表格主要字段如下:

序号

姓名

入学

年级

所学

专业

现工作

职称/职务

联系

电话

通讯

地址

备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晓华联系电话:65363492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主题词  校友  信息搜集  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2年3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