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信息 通知 正文

关于加强大学城校区夜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23:19     访问次数:

重师办发〔2012〕20号

校属各单位:

近期,社会治安形势较为严峻,个别高校发生社会闲散人员夜间进入校园内寻衅滋事的恶劣行为。我校大学城校区深夜出现少数同学外出、晚归和夜不归宿等现象,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影响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夜间安全防范管理工作和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学校将从 2012523日起 ,每晚23:30至次日6:30加大对人员、机动车辆进出学校的管理力度,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该时段进出校门人员须出示有效证件经保安核实、登记后予以放行,校内人员须配合保安的询问,并服从保安人员的安全引导工作。

二、该时段学生宿舍归寝学生必须出示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经保安核实、登记后予以放行。

三、手提电脑、办公家具等大件贵重物品一律不得带出校门,特殊情况除外。

四、所有进出校门的机动车辆,要主动亮明自己的身份,经门卫确认后,方可通行,非本校教职工车辆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入内。

五、各单位见通知后,要尽快通知到本单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严格按要求去做,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同学,晚归时要带上自己的学生证回校,不得领非本校的人员进入校内等。

请严格遵守校园夜间管理制度,主动配合保安人员的检查及询问,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主题词: 大学城校区△夜间安全管理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主动公开   2012 516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