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正文

机要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21     访问次数:

   

1.负责市委专网和市教委专网电子公文的接收、登记、呈批、传阅、归档等工作。  

2.负责机要信件、外来文件、通知、信函、传真及内部资料的收发、登记、呈批、传阅、归档等工作。  

3.负责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制定保密规章制度、起草保密工作计划、保密工作总结及保密法规宣传;指导督促全校保密工作;负责组织兼职保密干部培训工作。  

4.负责秘密级以上文件的传阅、归档、清退和销毁工作。  

5.协助分管领导做好信息工作,负责向市教委报送学校工作信息,及时准确反映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进展、发展动向、经验做法、意见建议,全面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6.负责校党委常委会议题登记、资料准备及党委常委会材料的归档工作。  

7.负责管理和使用党委印章及书记签名章。  

8.协助领导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